S.S.

买还是不买,这是个问题…安煮的照片摄影师只准备了30张,签名是Andy Gotts,摄影师。


极其羡慕这个摄影师了,可以和喜欢的演员聊天,拍照,再用这些照片赚钱


麦登和麦子叔真是娴熟地在性感和搞笑之间切换;抖森和本尼的褶子都充满魅力;Jake莫名让我想到罗中立的画(别打我


看了一圈只有安煮的的照片有名字Tear,背后的故事是这样的(摄影师自述,翻译来自AndrewScottOnly):

我想和大家分享一下我为出色的安德鲁•斯科特拍摄的摄影集里这张充满力量的照片。

这张照片是去年10/11月在伦敦拍的一套艺术照之一。

不论是拍摄还是相处,安德鲁都是一个理想的对象。他是那种不会对拍摄有抵触的人,也不会执着于只被镜头捕捉“好的一面”。完成了整套正经的和搞怪的拍摄后,我们坐一块喝了杯,聊聊天。我说到在艺术里表达的脆弱性还有未经修饰的面孔的糙感,话题就跳到了哭泣,或者说男性哭泣的画像上。因为所有的设备都还搭着,我就提议我们不如试试抓拍一张包含这些元素的照片。

我问他他需要什么样的布置才能酝酿出眼泪。我开了个玩笑说是不是该掐一下他的胳膊,他笑了,说这达不到想要的效果,也不是什么特别好的主意。安德鲁坐在我面前,低头看自己的脚。他问我:“你准备好了吗?”随即抬头。就在那一刻,一滴眼泪顺着他的脸颊滑落,我完美地捕捉到了这一幕。我只拍了一张这个“泪水”照片,因为我觉得我像是闯入了一个他私人的瞬间,即使这一瞬间是为了这次拍摄刻意创造出来的。那种感觉太过于私人,就像是他显而易见在想一些很痛苦的事情才导致流泪。

评论(4)

热度(6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